教务处毕科副处长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教务处毕科副处长、专业建设科刘硕、陶瑶瑶老师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庄育锋、副院长王琦、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中心主任、教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琦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琦副院长从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学生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科分布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随后毕科副处长对教务处的整体机构设置以及专业建设科和教学质量评估科的基本职能、工作要点、年度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毕科副处长和各位专业负责人、教研中心主任展开了交流,老师们陆续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相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现阶段遇到的一些困难,对教学评估和专业认证中的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咨询,毕科副处长对老师们的问题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最后庄育锋院长向毕科副处长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专业建设规划和未来发展构想,毕处长表示学校和教务处都会全力支持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通过座谈会,老师们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了新的解决思路,大家对学院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都充满了信心。在学校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努力下,学院定会实现一流本科教育的内涵式跨越发展。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4月12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