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现代邮政学院赴三一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深入行业拓展就业资源,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3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带队,副书记许智菲、机电教研中心李金泉等一行人赴三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三一重能人力资源本部本监郭瑞广对袁喆颖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一重工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及企业愿景。参观三一重能数字化走廊后,校企双方深入开展座谈交流。郭瑞广介绍了三一集团在校园招聘方面与学校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三一集团对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的高素质人才需求旺盛,学院学科建设与三一集团的人才需求、科技创新方向高度匹配,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三一集团建功立业。

袁喆颖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及科研情况。她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崇高使命。三一集团是我国先进装备智造民族企业的标杆。本次走访是学院与三一集团全方位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在科研技术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许智菲副书记就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金泉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智能装备相关科研情况。随后,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招聘、开展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活动中老师们还探访了我院在三一集团的校友。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发展路径。未来,双方共同努力,聚焦智能制造和人才培养前沿,为行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4月1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