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拍拍邮政楼”手机摄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提升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尽快适应沙河校区办公新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喜庆二十大,拍拍邮政楼”手机摄影活动。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提交70余张摄影作品。邮政楼坐落在鸿雁路的北边,与综合教学楼相对,马路立面排列着一扇扇洁净的窗户,楼门旁的白墙上有醒目的学院Logo,尽显简约庄重之美。此次摄影作品创作正是以邮政楼为“主角”,让老师们选择自己喜欢的角度,拍下邮政楼的美丽一刻。之后,还将通过师生代表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并为优秀作品创作者发放精美奖品。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全体教职工“爱校荣院”意识,心中更添对新校区、对学院新大楼的亲近之情,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