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王俭副总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2-15 点击数:

 

为推动落实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和北邮-中国邮政联合创新实验室建设,2022215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俭、邮政研究院院长陆学鹏、副院长黄康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王文博副校长、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院长闫强、副院长魏世民、王琦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文博副校长对王俭一行来访北邮表示欢迎,王文博副校长指出,北邮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通信与信息领域有着显著的学科优势。“邮”和是学校两个传统而又重要的组成部分,学校非常重视现代邮政学院的建设,通过多种措施积极推动学院发展。中国邮政集团科技实力雄厚,希望双方今后结合行业和企业需求,开展更密切的合作。中国邮政集团王俭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开展的基地和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他肯定了联合创新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成果,感谢北邮多年来为集团输送大量专业人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模式,加速合作进程,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在王文博副校长等陪同下,王俭副总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解了现代邮政学院“鸿雁100”校园综合智能无人实训平台开发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北邮-中国邮政联合创新实验室工作进展汇报,双方就后续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现代邮政学院将根据本次交流的情况,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推进联合创新实验室各项建设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21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