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受邀到现代邮政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34日上午,教务处卞佳丽处长、张锦绣副处长、王菡副处长等一行6人受邀到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现代邮政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研中心主任、学生大创基地主任、机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颖书记首先对教务处一行专程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以及到场参会的人员,并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闫强院长从学院本科招生、专业建设、实验室规划、学生大创活动策划与指导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进展。

卞佳丽处长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专业设置、学生转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工作面临的内外形势。她从本科教学方面的单位考核角度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主动作为、逆势而上、积极谋划,努力提升校内外影响力,改善生源质量的做法表示大力支持,并就具体工作需要关注的细节和难点做了提醒。

与会人员还就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瓶颈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37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