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邮传万里,电联未来”主题论坛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2020125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邮传万里,电联未来”主题论坛成功举办。本论坛是第四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系列主题论坛之一。

本次论坛采用线下会议方式举行,经过前期报名和材料筛选,共有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和知名企业的11位优秀青年学者应邀参加论坛。学院党委书记王翔、院长闫强、副书记刘佳、副院长魏世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教研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论坛。论坛分为上下午两个场次,分别由魏世民教授和闫强教授主持。

论坛首先由闫强院长致欢迎词。他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欢迎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学院,共谋发展。

随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意大利巴勒莫大学、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我校的青年学者们依次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分享了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进展。每个专题报告结束后,与会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等就关注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一步做了自由讨论和交流,论坛也随之圆满落幕。

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和创新提升的平台,有力推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也为学院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提升学院师资力量提供了很好的基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20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