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高新课程”验收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1114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高新课程”验收会在第四教学楼12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闫强主持会议,来自校内外的评审专家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郭卫东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学院郭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贾国柱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物流工程系赵宁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韩福荣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唐守廉教授。学院各门“高新课程”的负责人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

验收会上,闫强院长首先对校内外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2020年我院“高新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之后,闫强院长介绍了本次“高新课程”验收会的评审要求和办法。

随后,12位课程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课程建设成果,汇报内容包括“高新课程”整体设计、教学内容、课程特色及现已完成的相关工作等。其间专家组依照评审指标体系对每位负责人的课程建设进行打分并提出了改进办法和建设性意见。验收结束后,闫强院长与专家组就“高新课程”项目建设交流了经验,各位专家也对我院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新课程”建设是我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我院将继续依照学校会议精神,坚持课程的专业化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丰富教学模式,提升各年级各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建设具有教学效果突出、广受学生好评的“金课”。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114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