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邮政分公司领导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战略合作落到实处,为北邮广大师生提供实践、活动、业务等多方位合作,1028日上午,北京邮政海淀区分公司副局长刘伟、金融部经理赵兵兵一行来校与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就合作服务方案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刘佳接待并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方案交换了意见。

首先,刘伟副局长就此次来访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介绍,表示海淀邮政可提供多个网点作为学生实践场所,为学生提供金融服务及业务发展、项目开发、管理实践等多种实习实践岗位。同时,为增加公司的宣传力度,也可以结合邮政金融业务配合学校组织开展“基金定投大赛”、“企业模拟大赛”、“艺术设计大赛”等多种学生竞赛。

接下来,王翔书记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实习实践将学生培养落到实处,让学生在实践中切实学到知识、增长能力,了解并融入企业文化。依托现代邮政学院,创办北京邮电大学“邮政月”,打造全新的有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精品活动。在邮政业务方面为北邮的广大师生提供便利与优惠。

此次交流会为双方后续合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在未来会有更多领域、多方向的合作方式。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着力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在双方的合作下,我院定会为学校、为国家输送更多的全能型、复合型人才。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30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