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黏土塑心”艺术创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他们释放压力,提升自我效能感,2024年3月29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沙河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黏土塑心”艺术创作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挥创造力、享受乐趣的平台,活动吸引5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现场,五彩斑斓的黏土在同学们手中变幻出各种形状,从简单的动物造型到复杂的建筑构造,无一不展现出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不论是手工达人还是初学者,每个人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创作乐趣。在黏土捏制的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他们以小组的形式或集中构思或分工合作,交流中体验到了友谊的温暖和团队的力量。

本次“黏土塑心”艺术创作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意、沉浸体验、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心理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心理育人工作。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4年4月1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