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顺利召开校外辅导员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汇聚校内外育人合力,124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3211705班校外辅导员见面会在雁北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校外辅导员、北京乐享奇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现代邮政学院邮政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旭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会议由本科2023级辅导员杜明昊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郭旭老师的基本情况和创业经历,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郭旭老师的到来。郭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并教导大家在学术能力方面要着力拓宽自己的视野、在未来规划方面要仔细寻找自己的优势、在发展方法方面要努力抓住遇到的机会,并表示愿意通过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创业经验,帮助同学们开拓校园之外的视角。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见面会中受益匪浅。

学校学院邀请已成功创业的校友担任校外辅导员,旨在为同学们搭建起更广阔的学习与创业交流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特点与职业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与认识,相信大家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收获独属于自己的青春果实。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12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