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对话】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第三期“青春对话”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18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邮政楼102举办“青春对话”师生座谈会。邀请现代邮政学院原党委书记王翔主讲,12名本科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王翔老师结合在北邮学习生活四十年的经历以及自身成长感悟,以“选择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他立足个人选择、时间管理和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既要怀抱梦想、憧憬未来,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奋斗的汗水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结合学习感悟,围绕个人发展与社会进步、祖国发展之间关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困惑。王翔老师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出解答,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要不懈奋斗,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相融合,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

本次“青春对话”师生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师生交流沟通路径,为学生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点亮了道路。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将继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邮政学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4月1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