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践行使命担当——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榜样4》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晚,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榜样4》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田雪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组织党员同志观看《榜样4》片段,共同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随后,赵博文、赵一凝、蔡诗华三位同志分享观后体会,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感受,深受榜样人物感染,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紧接着,各党小组根据前期组内学习情况,由一名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与精神,使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与主要成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最后,田雪同志就支部成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九个首次”的重要意义。党支部重视培养党员同志的自我学习以及表达能力,此次组织生活会给支部成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践行使命担当。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