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年总结 “邮”你“政”好 ——记现代邮政学院2017级班委述职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711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班委工作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田雪老师及大班委、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大班长董瑞源主持。

会上,首先,大班学生干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大家分别回顾了组织的学生活动,并且分享了任职期间的心得感受和工作反思,同时也提出了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

其次,各小班班长及团支书对班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与分享。各班班长介绍了班委构成和班级管理制度,还分享了班级丰富多样的活动,包括学风建设、班级团建、文体活动等等。另外,各班团支书总结了本学年团学工作,包括学习十九大、青春大学习、雷锋月志愿活动等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各班班委对班级和支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反思与规划。这充分展现了班委们对下一学期工作的积极与热情。

最后,田雪老师表达了对大家一年来工作的认可与感谢,并表示过去一学年各位班委踏实肯干、认真负责,有效地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建立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田雪老师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各位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与方法,希望所有班委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奋进,在学生工作贡献力量并收获芬芳。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49c2e77c-85a8-11e8-81ee-279a52b9c9c4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49cbe82e-85a8-11e8-81ee-279a52b9c9c4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49c3aacd-85a8-11e8-81ee-279a52b9c9c4

 

现代邮政学院

2018712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