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迎来2018级本科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9-02 点击数:

    8月31日的清晨,秋风送爽,现代邮政学院迎来了2018届本科生。早上6点左右,学院志愿者队伍早已集结在各自的岗位上,准备好了迎新相关物品,期待着新同学的到来,为他们带来热情周到的服务。

早上六点半,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新生——邮政管理专业的刁一鸣同学。大厅办公组的志愿者们热情且细心地为他讲解、办理报到手续。刁一鸣同学初到报到现场,稍有些腼腆,但在学长学姐们的热心引导下放松下来,主动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随后,学院迎来了一个个新面孔,他们在学院展板前签字留影,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迎新当天下午,学校、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我院联合办公处视察指导,并亲切慰问了我院迎新志愿者们。学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首先来到新生接待处,了解学院今年迎新的有关情况以及新生报到进度,对现场前来报到的新生给予关切询问和欢迎。随后,吴建伟书记来到办公大厅,与学院党委书记白梅、执行院长刘晓平、副院长宁连举、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白梅、执行院长刘晓平、副院长宁连举、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等一行深入2018级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慰问2018级新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成人成才。

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到访温情浓郁,给新生们带来了学院的亲切关怀,解答了新生与家长的疑惑,使新生感觉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相信在领导们的殷切希望下,2018级新生定将一展自我风采,成为学院未来的骄傲!

截止报到当天晚上,在现代邮政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151人全部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学院再添新鲜力量。祝愿新一届本科生能够在北邮的广袤天地中勤勉奋力,展现出自己夺目的风采,书写现代邮政学院崭新靓丽的篇章!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