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第64架全货机归队 助力“水果航季”小高峰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昨日上午,顺丰航空第64架全货机顺利完成客改货,由成都飞抵深圳,正式投入机队运营。这是顺丰航空引进的第36架B757-200F,也是2021年开年以来接收的第3架新运力。

目前,顺丰航空是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据介绍,该全货机的归队有利于顺丰航空进一步优化航班编排、做好换季准备工作,并为即将到来的“水果航季”小高峰提供更充足的运力保障。

顺丰航空表示,2021年将持续拓展机队规模、提升航空物流服务能力,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空运合作伙伴。

据了解,近日,顺丰还与巴彦淖尔市达成一致意见:顺丰全货机业务将落地巴彦淖尔,力争5月份首航巴彦淖尔机场,而后根据农畜产品的销售供应量,逐步实现常态化飞行。落地后,顺丰可配载28个省、直辖市共计131个重点城市流向。(本文转载自中国快递协会)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