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与北京市平谷区大兴庄镇党委举行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鼓励学院师生深入北京农村、社区基层党支部。3月14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与北京市平谷区大兴庄镇党委举行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大兴庄镇党委书记吴亚军、党委副书记、镇长肖桃,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许智菲及双方单位工作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吴亚军书记对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大兴庄镇组织架构、工作成效,发展规划。肖桃镇长从交通建设、产业特色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大兴庄镇基本情况。

袁喆颖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的情况。学院电子商务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易兰丽、电子商务教研中心主任杨萌柯,就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及政产学研融合成效展开介绍。


随后,双方党委就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计划进行了洽谈协商并正式签订共建意向书。

会后,肖桃镇长带领与会成员参观大兴庄镇西柏店村农业大棚、村史展览馆、科技小院及平谷区人才公寓中心。通过参观使大家对于大兴庄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为巩固深化共建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充分了解大兴庄镇产业优势及未来发展需求,现代邮政学院电子商务教研中心党支部、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与大兴庄镇西柏店村党支部开展红色“1+1”基层党支部共建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高校与乡村的合作,是推动学院与乡村之间互联互动、优势互补,促进学校和乡村共同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参加共建的党支部可以共同谋划新方向、树立新目标、深化新内容、产出新成果,建立健全互动、互学、互帮的有效机制,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14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