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20211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于教四楼238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苏森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刘佳、副院长魏世民、副院长王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第一项是学院领导班子个人年度工作述职考评,由学校党政办主任马启华主持,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述职,考评组成员及全院教职工进行测评。

大会第二项是学院教职工大会,王翔书记以“学院十大新闻”形式,从院系和教研中心机构调整、党建思政、疫情防控、师资建设、教学成果、科研学术成果、人才培养、工会活动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年度行政、教学、双一流、工会、学生等经费使用情况,介绍了聘期和年度考核情况等。此外,王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王书记指出,这一年来,学院获得的各项荣誉和成果是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辛勤耕耘,各中心科室通力合作、努力工作的结果。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对2021年工作做出合理的规划安排,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嘉奖学院教职工2020年的辛苦付出,也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强心针,大会特别设置了表彰、颁奖环节,院领导为一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特别贡献和突出贡献的教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由于疫情影响,院工会精心筹备的联欢活动转变了形式,在会上为教职工送出了新年祝福奖品,现场气氛温馨、和谐、欢快。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优化重组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年度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相关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2021年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