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现代邮政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2017年8月31日,学校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学院在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下开展迎新工作。下午14:30,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郭军一行来到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联合办公处与新生签到处视察迎新工作,并对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马启华老师、团委书记陈新老师以及在场的志愿者们对吴建伟书记一行校领导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首先,吴书记就两个学院迎新工作实况、新生已报到人数以及新生入住办理等情况向志愿者们与在场新生展开了详细的询问,并对即将开展的新生入学工作做出了指导。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吴书记表达了对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迎新工作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我院2017级新生的殷切期盼。接着,吴书记对在场的两院志愿者表达了慰问和鼓励,对大家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心态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吴建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让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志愿者们备受鼓舞,相信志愿者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迎新工作,确保2017级新生们都能顺利报到,展现自动化人、邮政人的卓越风采!

相信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一定能传承学院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悉心引导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预祝2017级学子前程似锦,逐梦未来,在不久的将来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勇创辉煌!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