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入选第一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前,国家邮政局下发了《关于确定第一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确定北京邮电大学等6所院校为第一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依托教育部与国家邮政局共建成立了全国首家现代邮政学院,现已开展面向邮政快递行业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作用,加大邮政快递类专业与学科建设力度和建设步伐,在开展学士、硕士、博士层次人才培养和邮政快递领域科研开发工作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在职教育培训服务,为国家深入实施人才强邮战略和行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面向行业人才培养与促进行业创新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

 

附:国家邮政局关于确定第一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  

现代邮政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