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电子商务专业是2019年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07年被评为教育部国家级“第一类特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基础扎实,电子商务教研团队师资雄厚,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电子商务实验室是北京市实验示范中心。

电子商务专业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教学内容与时俱进同时兼顾行业特色,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管理研讨、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创新计划项目等途径锻炼、提高学生互联网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定位于互联网及信息通信领域电子商务复合型高级人才培养。学生可在本专业系统地学习电子商务相关的基本理论、商业模式、网络营销、运营管理、系统规划与建设、商务智能与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以及电子商务法等课程。学生毕业后可在互联网企业、工业和信息通信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单位从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设计、实施和运营管理等工作。毕业生还可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的学科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本专业的主干学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