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沙河校区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3月20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师生“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以及沙河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200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迎着晨光,伴着清风,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国旗仪式上,我院2020级本科生陈昱竹做了题为《让党旗引领青春“志愿红”》的主题演讲,她讲述了自己参与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大型活动的经历,她说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全体师生热情洋溢齐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大家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信心和决心,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意志。

升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师生整齐列队,在全体辅导员带领下,开展“永远跟党走,奔赴新征程”跑步活动。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思政大课,全体新生在升旗仪式中受教育、立志向、强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当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