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特发奖助学金(邮政)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邮政楼313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特发奖助学金(邮政)”评选会。评选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主持,校资助中心魏然、范锐迪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特发奖助学金(邮政)是由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专为奖励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的专项奖助学金。经过前期个人申请和年级审核推荐,共有11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特发奖助学金(邮政)”现场评选会。现场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围绕个人学业、校园活动及项目经历、公益实践以及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现场展示并做答辩。评选结束后,与会老师们就学院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现场评选会为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和展现个人风采的机会,也激励更多困难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继续提升个人本领,以有力的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