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自邮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学生体育健身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自2022年11月起,开始组织系列竞技类体育比赛,2023年3月17日,我院顺利举办“自邮杯”足球赛决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院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本科2020级辅导员石宇轩和决赛队伍的亲友团一起在场边观赛。

决赛场上,本科生2021级代表队和本科生2020、2021级联队分别着绿色队服和蓝色队服。开球后,双方你来我往,现场时时发出惊呼。绿队展现出了极高的进攻热情,对蓝队造成了三次打门威胁,蓝队则严防死守,保护住了本方球门,成功防守后,蓝队迅速展开攻势,创造一次射门机会,可惜没有命中。绿队4号球员在抓住队友的一次精妙传球后,完成了一次“倒挂金钩”射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可惜该球被蓝队门将扑出。随着终场哨声吹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了0:0,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绿队队员凭借精湛的脚法,以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胜利。至此,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自邮杯”足球赛落下帷幕,本科生2021级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本科生2020、2021级联队获得亚军,本科生2019级与研究生2022级联队和本科生2020级代表队获得季军。

“自邮杯”足球赛是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今年的比赛中,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95名选手进行了注册,赛事共经历了7场比赛。此次“自邮杯”足球赛中,还加入了女足趣味赛,最终8名选手获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始终将发展体育运动,强健学生体魄作为重要的工作内容。未来,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好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强健身心,磨砺意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