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退伍学生复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帮助退伍大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校园生活,2023316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邮政楼313举办退伍学生复学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许智菲,两位辅导员老师程志、王静缘以及退伍复学学生曹开炎、姚天聂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袁喆颖书记首先对两位同学顺利返校复学表示了欢迎。随后,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以及入伍服役经历,展示了两年来个人在体魄、人际交流、意志品质上的成长和变化。袁喆颖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努力适应校园生活,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和科研创新中去。许智菲副书记认真询问了两位同学当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学生快速回归校园生活。会后,学院为两位同学赠送了礼物。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始终关心退伍复学学生情况,辅导员带队第一时间前往车站迎接学生,返校后组织开展入班欢迎会,根据学生自身情况精心制定发展规划,帮助学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家一样的温暖。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将持续关注退伍复学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全力支持戎归学子的成长发展!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316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