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与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增进校企合作,2023年3月2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师生前往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物流”)开展红色“1+1”共建交流。国药物流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徐可,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朱伟娜,人力资源部部长龙翀、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尚文,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雪、物流工程教研中心范宏强老师及3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共建活动。

徐可总经理首先向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系统架构业务情况数字化资源客户服务等内容。许智菲副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国药物流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形成党建互促,实现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在朱伟娜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实地参观了国药物流亦庄本部仓库中邮库,深入了解了药品从入库验收、上架、存储、拣货到集货出库的完整流程及现代化机械、物流设备的现实应用。

我院研究生2022级第二党支部将与国药物流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工作,双方在加强党建交流、开展实习实践、增进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同学们看到了专业所学助力行业创新发展的前景,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科研,为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贡献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党委

2023年3月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