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奋斗方向,提升学术科研能力,2022年12月14日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通过线上举办了研究生学术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3位我院今年获评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作为分享嘉宾。

会议伊始,2019级博士研究生徐升首先分享了参与科研项目的经历,并介绍了从项目中发现问题,撰写论文的个人体验,勉励同学们对待科研工作要有耐心。随后,2020级硕士研究生弓艺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并分享了自己把一个想法变成一项成果的科研经历,建议同学们要珍惜有限的科研时间。最后,2020级硕士研究生陈旺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阅读文献的方法和技巧,分享了实用的论文数据库和网站资源并提醒同学们要对自己的科研生活做出合理规划。

本次研究生学术经验分享交流会宣传了优秀的科研楷模,充分发挥了学长学姐的榜样带动作用,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树立学习目标,踏实勤奋科研,以科研创新精神更好地诠释爱国情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2月1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