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温暖冬衣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寒冬送温暖,冬衣暖人心。11月26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邮政楼314举办了温暖冬衣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副书记许智菲,本科2022级辅导员老师及相关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袁喆颖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她强调,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积极寻求学院帮助;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父母、学校的期望,珍惜时光、自信学习、快乐生活,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分发冬衣。

冬衣虽轻,情义却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与帮助使大家感到温暖,今后一定会将感恩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为北邮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