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雄飞、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许智菲以及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石宇轩同志主持。

首先,石宇轩同志介绍当前支部组成架构以及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支部学习计划。本科2020、2021级联合党支部深化“学思悟践”的理论学习模式,分阶段开展理论学习。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整体学、组建支部学习小组互促学、深入基层班团组织带动学,学习效果显著。随后,石宇轩同志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党员们认真观看,用心领悟。

接下来,学习小组代表李洪杰、陈昱竹两位同志结合自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经历分享学习感悟。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分享了近期学习感悟。

最后,任雄飞副校长总结讲话。任校长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要在生活和实践中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生规划与祖国发展相结合,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同志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