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携笔从戎邮我心”就业典型暨征兵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树立学生对应征入伍的正确认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参军热情,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11月12日晚19:00在线上开展了“携笔从戎邮我心·就业典型宣讲暨征兵宣讲”活动。学院李霜燕老师、程志老师、学院就业典型“二次入伍”的罗杰、退伍复学学生葛文嘉及2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通过直招军官“二次入伍”的罗杰分享了从大学校园再次步入军营的心历路程和切身感受,毕业时面对offer的选择罗杰也曾迷茫过,但曾经的入伍经历让他坚定地选择直招军官之路成为部队技术军官,将小我融入大我,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地为祖国和人民服务;退伍复学的葛文嘉讲述了部队给青春留下的珍贵回忆,自己在部队通过技术侦测工作为国家预警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呼吁同学们来部队体会爱党爱国背后的含义,实现自己身心双重提升,用青春无悔报国。

随后,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程志老师讲解最新的征兵优待政策和大学生入伍流程,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针对性答疑。

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期待我院更多学子响应祖国号召,投身于国防建设,热血军营,无悔青春!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11月1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