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沙河校区师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培育2022级新生爱党爱国情怀,2022年9月26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师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升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智菲、副处级组织员王阳以及沙河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活动,3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与活动的师生目送国旗升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升国旗仪式上,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马逍悦发表了题为《喜迎二十大,青春再出发》主题演讲,她号召同学们争做对党忠诚、勇挑重担、理想远大的新时代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带来朗诵《党旗领航》,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劈波斩浪,奋楫扬帆,创造出了非凡业绩,表达了莘莘学子扎根专业,矢志报国的赤子之心。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喊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口号,以坚定的决心,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一次生动的思政大课,全体新生在升旗仪式中受教育、立志向、强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9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