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10点,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到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迎新办公处,与新生亲切交流,慰问迎新志愿者,检查迎新各环节工作,并再次强调防疫重要性。

吴建伟书记和新生们一同观看了智能机械狗的表演,并与新生合影留念。吴书记特别肯定了我院特色的迎新环节,强调在迎新过程中要亮出学院的学术特色,激发新生的学习意愿,从而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和院长庄育锋详细汇报了迎新工作进展,辅导员现场展示了送给新生的学院特色周边伴手礼。

校领导真切诚挚的问候,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初入大学的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相信朝气蓬勃的少年们会尽快融入现代邮政学院的大家庭中,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9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