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启航,“邮”你“政”好】发挥专业特色,科技助力迎新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2022年9月8日,2022级本科新生们背负行囊,满怀憧憬踏入校园,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为增强学生专业认同感和学院归属感,以科技助力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专业特色和学科亮点。

统筹规划,深度挖掘,亮出学院特色。学院领导精心设计,各中心积极响应,提出利于展示的实物方案。各中心教师和研究生多次现场探勘、修正地图、模拟演练,仅为新生入校后的一份惊喜。迎新现场,学院主导联合研发的智能机械狗俏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校园综合智能无人实训平台鸿雁100”忙前忙后,帮新生运送行李;邮件配送无人车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即可送货上门,为师生提供便利。

欢呼声中,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装备科技魅力,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创新能力。相信他们一定能砥砺奋进,奋勇向前,开辟出一块崭新的青春沃土!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98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