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行入伍学生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5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2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在西土城路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副书记许智菲、辅导员李霜燕、程志,退伍复学学生王佳伟,定兵入伍学生余俊沛、赵益栋、木拉迪力·木沙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征兵负责人程志主持。

会议伊始,3位定兵入伍同学依次介绍自己的入伍初心,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其中,木拉迪力·木沙江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新疆少数民族青年携笔从戎,接受挑战的无悔选择;赵益栋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毕业生,毅然放弃地方工作决定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为青春谱上奉献乐章的坚定追求;余俊沛同学则以保研至本院的准研究生身份,讲述了自己努力追求军旅梦想的家国情怀。

退伍复学学生王佳伟讲述了自己在黑龙江武警部队服役时的生活成长经历,并给即将入伍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王佳伟勉励同学们在部队基层一定要遵守纪律、刻苦训练、服从指挥、团结同志,牢记使命光荣,为祖国的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袁随后讲话,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表达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许。袁书记希望同学们要胸怀使命,肩扛责任,以昂扬的斗志投身保家卫国的行动中。同时,在往后的军旅生活中展现出北邮学子的风采风貌,带着北邮精神在部队这个大熔炉中历练成才,载誉而归。副书记许智菲也勉励即将入伍的同学们珍惜在部队时光,砺剑铸盾百炼成钢,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并表示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坚强后盾,期待同学们成长、凯旋。随后,老师们为新入伍同学们送上日常用品和护具,寓意整装待发、一路护航。

青春建功抒壮志,参军报国正当时。三名即将携笔从戎的同学,将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北邮人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9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