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增加学生干部沟通交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1年11月20日14:0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在综合实验教学楼N215举行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雪老师,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老师,本科2020级辅导员石宇轩老师以及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宣传部刘鑫淼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志愿者协会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现代邮政学院团委书记张权老师代表团委致辞,并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聘任决定。他在致辞中对关心和帮助团委工作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志愿者协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盼。他结合工作实例,勉励学生干部要勇担责任、勤于沟通、甘于奉献、勇于作为,在工作中磨炼意志,锻炼能力。接下来,刘佳老师为团委副书记颁发聘书。张雪老师、张权老师为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颁发聘书。学生会执行主席徐超然发言,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分管部门部长、副部长、骨干颁发聘书。部长代表郝星磊发言,阐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分管部门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进行部门风采展示。各部门通过现场表演和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体现了部门风采,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风采展示后由各部门部长及骨干为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干事代表崔维萱在领取聘书之后发言,表达了做好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刘佳老师为全体团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团课和干部培训。刘佳副书记指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持着团结、奋进、奉献、创新的理念,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她从思想和行动上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广大学生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最后,全场齐唱团歌,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现代邮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全体大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代邮政学院团学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1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