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与邮同心 书记心连心”师生座谈会暨温暖冬衣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新生引航工程和学院“五航育人”工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15:00在沙河校区东配楼304会议室举行“与邮同心 书记心连心”师生座谈交流会暨温暖冬衣活动。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刘佳,团委书记、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权及2021级5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开学以来遇到的困惑,并对学院未来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袁书记和刘书记就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并勉励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目标,又要脚踏实地、迎难而上,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老师们还专门与少数民族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学习上能否跟得上,了解到他们因为语言不通导致学习上有些吃力后为他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座谈交流会结束后,袁书记和刘书记还亲手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冬衣,在寒冷的冬季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旨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强化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活动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为大家送去了学院的关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3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