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顺利举行“与邮同行 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帮助大家做好人生规划,结合学校新生引航工程和学院“五航育人”工程,11月30日15:0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东配楼409会议室举行 “与邮同行 院长面对面”师生交流座谈会,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闫强、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士燕、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出席会议,2021级邮政管理专业14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代表围绕着专业前景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进行提问。闫强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进行了解答。他指出要从长远角度来考虑专业前景和个人发展,任何学科的学习都是循序渐进的,只有夯实基础,才能在专业领域里有所突破和创新。闫院长强调,同学们应该把握当下,稳步前进,努力提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踏实的求学态度和严谨的治学思路。最后,闫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四年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座谈会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师生的沟通和联系,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自己受益匪浅。未来,学院将根据同学们的切实需要,继续举办贴近学生生活,满足学生诉求的活动。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也必将以更坚定的步伐走好大学的每一步。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7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