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领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西土城校区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宿舍检查管理实施细则》,规范研究生宿舍内的用电习惯和内务秩序,维护宿舍安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结合学院“五航育人”工程,2021年12月8日14:3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由辅导员张雪老师带领各班生活委员和研会成员组成检查组,对西土城校区学三、学四、学五、学八、学十和学二十九公寓的学生宿舍依次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展开,重点对宿舍的整体环境卫生条件、卫生死角清洁程度、用电规范及用电安全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对每个宿舍的卫生、安全及宿舍文化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打分。辅导员张雪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叮嘱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配合学校相关防疫工作,做好个人卫生和宿舍集体卫生,对于检查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此次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以及打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建设。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9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