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网易有道简历大赛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提高求职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增强求职信心,结合学院五航育人工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联合网易有道举办了“‘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简历风采大赛。学院各年级的同学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

2021年12月9日19:00,“‘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简历风采大赛颁奖仪式于西土城校区长年报告厅举行。网易有道校园招聘经理戴彬彬、现代邮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一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致辞,对网易有道的支持表达由衷的感谢,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充分的鼓励。随后,戴经理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基于一个个典型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并对本次简历大赛优秀获奖简历进行点评。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简历大赛的获奖结果,戴彬彬经理、刘佳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为本次简历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奖。

在本次简历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邮政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综合素质,不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求职方面的知识,学习了如何书写一份漂亮的简历,明确了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增强了就业信心,提升了自我认同感。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