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寝室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同学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日,现代邮政学院在两校区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各年级辅导员走访了每一名在校生的宿舍。

此次走访宿舍主要涉及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在校生学习状态摸排几个方面。辅导员们首先查看疫情之下为数不多返校生的住宿情况,由于现在学生未恢复线下课程,每天宅在宿舍上网课的同学居多,因此对于宿舍卫生环境较差的宿舍给予督促,并且鼓励学生需要走出宿舍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在整个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叮嘱大家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保证人走断电。

辅导员们的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构建良好的寝室氛围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疫情之下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与健康生活习惯。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同学们将共同打造出温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4月20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