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指导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学风建设 诚信毕业”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保障2022届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2022年4月8日上午11:0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线上举行了本科2018级毕设、毕业大班会,本次大班会由学院本科2018级辅导员李霜燕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

本次班会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疫情防控及返校通知,李霜燕老师就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有关出校申请和核酸检测等重要事项,呼吁同学们积极运动,保护自己,守护他人。第二部分是学风建设,李霜燕老师对论文指导、论文中期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给本科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明确告诉同学们切勿违规违纪,共创优秀毕设。第三部分则是就业、征兵指导,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内容和政策,李霜燕老师也表示希望大家在求职就业路上有问题可以向她咨询,建议同学们多投简历,多提高自身,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首战告捷。最后,李霜燕老师也为同学们最近在意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复。

本次线上大班会的举办,为学院2018级同学们再次明晰了毕业设计的要求,也为同学们后续的就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仍将继续保持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在学院及全体导师的指导下,帮助学生做好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一次学业检阅。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4月22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