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 邮你政好】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21级成功举办“鸿雁生涯·四堂课”之技能提升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了解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更好地制定目前的学习计划,2022年4月20日14:30,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依托“职邮心升”成长规划辅导员工作室线上开展了“鸿雁生涯·四堂课”之技能提升经验分享会。学院创就业联络人李霜燕老师与本科2021级辅导员王静缘老师与此次活动,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进行技能提升经验分享,本科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议过程中,三位优秀学长分别从自身规划,如何选择考研、考公和企业就业、高效获取就业信息等方面进行分享。通过详细介绍了本人的学生工作、实习经历和职业规划,帮助低年级同学树立职业生涯规划观,并且给学弟学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在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学长提出自己对就业规划以及学业等的困惑,学长们也结合自身经验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经验分享结束后,辅导员王静缘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李霜燕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疑难困惑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同时,老师们也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学生工作,努力学习,疫情居家学习时也不应松懈。

本次就业特色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自己在就业以及实习、学业规划方面的困惑,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涯和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相信在学长们的帮助下,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少走一些弯路,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体验未来的大学生活,在大学中历练自己,为今后的职业道路添砖加瓦。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2年4月26日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