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了落实国家和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让更多困难的学生得到资助,2020107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于教4-313召开学院西土城校区勤工助学宣讲会,希望通过宣讲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学校的资助体系,从而获得更多有用的帮助,进一步落实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宣讲会由原自动化学院2017级联络员吐尔地玉苏甫·肉孜担任主讲人,2017级学院联络员魏勇乾、2018级学院联络员代兴硕及注册困难生参加。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384bcd9e-0d3d-11eb-825f-436c5db9c321

在会上,吐尔地同学首先全面地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体系,包括临时困补、国家助学金和国家贷款等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部分。随后,吐尔地同学针对院内岗和校内岗的工作内容、时间、要求以及工资标准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于勤工助学岗位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是问答环节,联络员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384a951d-0d3d-11eb-825f-436c5db9c321

本次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勤工助学宣讲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解答了近阶段关于勤工助学的问题,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学校的资助体系。希望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越做越好,让更多需要的同学得到帮助。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13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