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团委开展2020级新生班团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109日上午十点,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班团干部培训在沙河校区教学楼N110教室举行。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20级大小班团干部齐聚一堂,学习了解班级、团支部各项工作。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舒文琼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加强班团一体化 共建卓越集体”主题培训。

本次新生班团干部培训主要围绕班团干部角色定位、工作方法、发展目标、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舒文琼老师首先就班级、团支部概念进行了讲解,并对学生干部的角色和职能定位进行了分析。舒文琼老师指出,班级、团支部建设过程中要突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鼓励班团干部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服务同学的能力。随后,舒导就班团工作的具体开展向同学们作了分享,鼓励新生班团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团队合作,不断增强班级和团支部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的成长成才。最后,舒文琼老师还就活动组织策划、人员分工、新闻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班团干部培训对于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班团干部身份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了班团一体化,提升了新生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方法。相信在2020级全体班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和团支部工作一定能锐意创新、走向卓越。

现代邮政学院团委

20201012

微信图片_20201011223731.jpg微信图片_20201011223757.jpg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