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107日,现代邮政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服务国家”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大会。本次总结评优会由学院团委科创实践部主办,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学院2个优秀社会实践团队、8个优秀暑期社会实践调研、13位实践个人参与了本次评选,学院团委书记舒文琼、辅导员陈新、赵越、黄泽平担任了本次线上答辩的评委。

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三个多月以来,现代邮政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共组建6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项目、19个个人项目,参与团队和个人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建党100周年”、绿色发展、小微企业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调研,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现代邮政学院2019级罗昊、2018级尹睿杰同学分别汇报了参与脱贫攻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展和感悟,他们表示,通过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村干部、村民访谈,调研当地扶贫举措,了解到当地村民生活条件、收入取得的喜人变化,深切地感受到了当地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学院2018级本科生卞欣宇则围绕“讲述抗疫故事 树立制度自信”进行了团体项目汇报。通过走访黑龙江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医护工作者,全面了解了抗疫期间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倡议发扬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最后,团委书记舒文琼老师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的指导老师进行点评,对各实践团队和个人的实践成果给与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实践,在扎根基层的实践中认知国情、民情、社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青年团干部一定会在扎根中国大地的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四个自信”,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践行青年担当、贡献青春智慧。

现代邮政学院团委

20201012

01.png02.png02 (2).png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