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团委举办团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108日,现代邮政学院团委首期团干部专题培训在西土城校区教四126会议室举行。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受邀出席本次培训并担任主讲人,团委书记舒文琼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会。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舒文琼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舒文琼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落实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工作的进展,介绍了改革后现代邮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门设置和团干部配备,并汇报了团委、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调整结果。随后,刘佳副书记为所有团干部做了精彩的专题培训。刘书记结合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经验,鼓励团干部们练好内功,不断增强学习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建设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刘佳副书记还和团干部们共同研讨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团学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并殷切寄语全体团干部,要珍惜组织赋予的身份和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主动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能,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

本次培训增强了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团干部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团干部的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1.jpg02.jpg03.jpg

现代邮政学院团委

20201012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