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就业政策,清晰就业手续的流程,解答同学们的就业疑问,2020929日晚19点,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雪老师组织全体2021届研究生于教四楼303教室召开了就业政策宣讲会。

会上,辅导员张雪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的行业占比、地区比例等,通过数据分析直观展示,帮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了学院师兄师姐的就业去向和就业趋势。紧接着,张老师重点介绍了有关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的使用方式、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等,着重强调了选择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张老师还分享了毕业生求职途径及简历面试注意事项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做出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01005131124.jpg

此次就业政策宣讲会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一些问题,帮助同学们理清了求职流程的思路,了解到了就业创业的相关信息,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求职中去。希望同学们都能收获满意的offer,将所学投入到实践中去。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