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辅导员向学生发放中秋纪念月饼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在学校里也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感受到宾至如归、亲如一家的节日氛围,开启精彩美好的大学生活,929日中午12点,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2018级辅导员陈新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霜燕老师在各年级生活委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西土城校区学生二号、四号、六号和十三号公寓,为同学们发放学院定制的中秋主题纪念月饼,祝贺同学们中秋快乐。

中午12点,辅导员们先行来到了学六楼为男生们发放月饼。在发放月饼的同时,陈新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进行了问询,并叮嘱同学们在有序进行学习生活的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学们对于收到学院的纪念月饼表示无比的惊喜和感动,辅导员李霜燕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宿舍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新的学年计划,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c6551bb6-06ac-11eb-9088-436c5db9c321

http://my.bupt.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c656f077-06ac-11eb-9088-436c5db9c321

学院为同学们定制了六款主题的纪念月饼:“朗月”、“秋韵”、“邮礼”、“如归”、“情浓”、“佳好”,寓意着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温暖,热爱集体,成为有礼有才、有情有义的全面素质大学生。六种主题的月饼寄托着我们对美好的六种向往,相信在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一定能够在坚守防疫战线的基础上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105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