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廿廿 “邮”你“政”好】——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副校长王文博莅临指导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21日是学校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的第二天。上午九点半,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副校长王文博一行来到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联合办公处,视察指导我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并亲切慰问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翔、院长闫强、副书记刘佳、副院长魏世民向乔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2020 级新生专业分布和报到进展。乔校长对我院“万物互联 传邮万里”的文化理念以及学院迎新吉祥物——“邮宝”机器人、邮票特色标识给予了肯定。乔校长指出,在“互联网+智慧物流”的时代背景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要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面向现代物流和邮政行业培养跨学科、高素质、复合型技术和管理人才。乔校长一行对我院迎新筹备工作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

乔校长一行校领导的指导和慰问令我院师生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相信学院志愿者们必将全力以赴确保迎新工作圆满有序完成。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也将齐心协力、发扬学院特色、创新工作方法,为建设全国领先、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现代邮政学院不懈努力!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0 9 21

新闻稿配图1.jpg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