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鲜血液,壮大组织力量——记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接收新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为提高支部活力,吸收更多优秀同学加入支部建设,结合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安排,12月11日晚,自动化邮政本科1718党支部于教三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接收新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6名预备党员依次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同志发表意见、支部书记介绍党员在预备期现实表现。随后,请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对是否同意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邓旺等6名同志转正申请。为完善党员过“政治生日”政治仪式,严肃组织生活,支部书记田雪同志对转正4位同志赠与“政治生日手册和贺卡”,鼓励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与使命,不断深入学习,努力成为优秀党员。

会议第二项为接收新发展预备党员。22名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表达自己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党支部书记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最后,全票通过了接收吴振宇等2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田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田雪同志向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大会给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队伍进一步扩大,对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支部全体党员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懈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