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追梦人——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17级召开学期总结暨诚信教育大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末将至,旨在回顾这学期以来年级同学的优秀表现,指导同学们进行个人规划,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现代邮政学院本科2017级于12月27日14:00在教二301召开大班会,由辅导员田雪老师主持。

    班会在年级视频“沙邮记忆”的温暖旋律中开始。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国庆70周年活动,表扬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田雪老师以及刘妍铭同学分别就参与群众游行与广场合唱进行感悟分享。从个人的蜕变,到克服困难的喜悦,真情实感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接着,田雪老师对2018-2019学年评奖评优进行总结和表彰,由获得“北京市十佳示范班集体”的2017211702班班长黄鑫作为代表发言。他回顾过往班级经历,感受到班级的团结与感情的真挚,希望每个同学能够珍惜未来一年多的大学集体时光。

    随后,田雪老师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学习学业等各方面的表现,重点强调制定个人规划,针对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田雪老师激励同学们要敢于追梦,勇于自我剖析、直面选择,决定好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接下来,田雪老师还强调了期末备考注意事项、考试纪律要求以及假期安全问题。同学们依次签下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班会不仅对这一学期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也鼓励同学们认识自我,规划未来。祝福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假期愉快,也希望同学们未来勇于追梦,实现人生的价值!

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电话:010-62282629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School of Modern Post , BUPT, All Rights Reserved